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为政法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讲党课

2018年11月27日 15: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忠讲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强化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政法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在模拟法庭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为政法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作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专题党课,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课。

党课上,徐忠院长首先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紧接着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改革开放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必然要求”、“改革开放是适应科技革命和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改革开放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改革开放是社会主义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等方面出发,认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和实践成就,论证了中国共产党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观点。

徐忠院长的党课精彩绝伦、据理据实、意义深远,听了此次党课,使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文/图:政法学院)


政法学院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