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地理信息系统日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0: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地理信息日活动现场


11月21日,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地理信息系统日活动,资环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科学教研室教授、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了一系列讲座。

活动中,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于有翔、王宝刚、孙芙蓉为师生们带来了题为《GIS构筑未来世界》、《ArcGIS——强大智能的WebGIS地理平台》和《遥感技术新进展与应用》的报告,通过报告,增强了师生们对地理信息专业前沿知识的了解,也让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加深了对专业知识、就业前景的认识。

地理信息系统日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定为每年11月第三周的周三,旨在培养年轻人的地理意识、空间思维能力、普及GIS知识。此次地理信息系统日活动,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要求公司技术工程师到校结合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第一年招生开展的相关活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也想借此机会,加强与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文/图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