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争做新时代贵州青年好网民——走进新时代 共筑网络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7: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争做新时代贵州青年好网名——走进新时代共筑网络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6月19日,安顺学院“争做新时代贵州青年好网名——走进新时代共筑网络强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在特教大楼216教室举行。活动由团委学生干部徐航主持,安顺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谌兰樱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4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网民对讲话精神的讨论和个人的理解对习主席讲话精神进行了阐述。她指出,网络空间是个“准”自由空间,信息来源复杂,青年大学生必须要增强“六个意识”,在遵循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合理表达个人诉求,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学生干部不仅要在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网上也要自律自强,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网络责任感,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也凝聚起了学生创新奋进,为强国梦贡献心力的强大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谢昆/梁继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