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16: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资环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场

 

2018年6月22日上午,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

会上,叶玉莲副书记传达了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安顺学院各党总支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和《各党总支关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个性问题)》,针对每一个存在的问题结合资环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展开讨论,并对资环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整改措施,并认定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以期在整改时限内高质高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资环学院一定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加深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将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作为系统工程、长期工程、“筑魂工程”来抓,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长期坚持。此外,要强化机遇意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通过巡视整改,凝聚人心力量,借助巡视整改,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释放发展活力,催生发展动力,强化内涵建设。要齐心协力抓整改,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建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文/图:资环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