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5年07月19日 15: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7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新教学楼0811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曾沉、刘碧芬和部分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6届英、日语专业的全体学生。实习动员会由刘碧芬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刘碧芬副院长对此次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其中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刘碧芬副院长和曾沉副院长就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而耐心的解答和建议。

曾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实习带队的教师要认真负责,做好实习监控工作,并再次强调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实习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向同事学习。毕业实习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是让同学们为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外国语学院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