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5年07月20日 11: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活动

为了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部署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18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7名学生在陈少波老师的带领下到开发区宋旗镇青松社区进行为期两天的“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用科技带动发展,用关爱服务社会”为主题,其中主要开展了家电义务维修、家电维修维护宣传资料的发放和家电疑难问题相关专业知识的解答等活动。

两天来,学生共义务修理电磁炉30多个、热水壶2个、维修电脑2台、维修电视机一台。学生娴熟的修理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肯定。这次科技三下乡义务家电维修活动,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机会,从而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应有的担当。(文、图:电信学院 陈少波)

学生给社区百姓维修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