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5年07月17日 11: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7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B42教室举行,特殊教育学院部分高职称教师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毕业同学通过PPT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情况,对论文研究选题的目的意义、设计思路及可行性分析等进行了阐述。每一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所选的题目、论文涉及的范围和深度、设计思路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参与报告会老师纷纷与同学们分享了论文指导经验;教研室王辉主任强调了论文写作中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副院长李勇教授对报告会作了总结,他认为同学们的选题都各具特色,开题报告会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围绕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要求同学们协调好实习活动与论文调查研究的关系,积极与导师保持联系;并期望同学们利用实习时间积极调研收集整理,争取做出有质量、有内容、有价值的毕业论文。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对同学们进一步明晰研究内容、整理研究思路、提高论文质量起到积极作用,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殊教育学院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