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5年07月22日 17: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召开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5年7月22日上午,在参加了学校召开的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动员大会后,蒋燕院长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党政联席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虞均杰、蒋燕、曾沉、刘碧芬、王慧颖,曾沉参加会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商讨了《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内容,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大外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领导工作小组,并根据一览表,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工,并决定于7月22日下午2:40分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大外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虞均杰书记和蒋燕院长分别进行动员讲话,虞均杰书记传达了《安顺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查工作规程》的通知和专项检查文件。蒋燕院长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安顺学院2015年暑期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2015年暑期专项教学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的《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作了说明,对迎评工作进行阶段性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全体教职员工重视评建工作,承担材料工作的专项组要根据专项检查内容要求和安顺学院校内本科教学工作状态检查评估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进一步认真完善评估材料,所有任务须在限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文/图:张囷 / 彭军花)

动员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