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2023年09月18日 16:20  点击:[]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会场


9月18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曾润云副组长及组员吕骥、吴波、杨艳红、张娅芳同志专程出席指导本次读书班开班式。安顺学院在家校领导、基层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开班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荣彬主持开班式。

罗荣彬指出,本次读书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9月18日至21日,第二阶段为9月25日至27日,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共安排专题辅导3次、交流研讨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1次。校领导和处级党员干部全程参与,组织基层党员共同学习。

罗荣彬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以高质量读书班为引领推动全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式结束后,邀请省委党校张顺昌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文/图:组织部  宋生琼/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