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安顺学院开展体育工作评估

2023年09月19日 09:45  点击:[]

汇报会会场


2023年9月18日,贵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到安顺学院开展体育工作现场评估,专家组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严卫领队,成员有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余兵教授、遵义医科大学体育学院原院长汪爱平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孟刚教授、贵州工商学院原体育学院院长黎军教授、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吴燕。下午,汇报会在学校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在家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质评中心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卫主持。

评估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汇报会,会上,严卫首先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内容及专家人员,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专家组致欢迎辞,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向专家组作安顺学院体育工作汇报;第二阶段为查阅资料,专家组根据我校体育工作组准备的支撑材料,结合指标体系进行查阅;第三阶段为实地调研,专家组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调研了安顺学院体育教育教学、课余活动、体育场馆及设施设备等;第四阶段为专家意见反馈会,会上,专家组根据实地调研和查阅资料的情况逐一进行反馈,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殷红敏代表学校对专家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殷红敏表示,此次省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体育工作评估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重要的检验,是我校在办学上的诊脉和问药,将有效促进我校体育工作乃至其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一定要认清安顺学院体育工作的问题所在,持续整改。(文/图:质评中心  陈发政/学生记者  何春阳)


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