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陶文彩到安顺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片区小学调研指导

2023年09月07日 09:18  点击:[]

调研座谈会会场


9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一行到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片区小学夏官小学和清水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和在夏官小学开展教育实习的实习生。安顺学院驻村工作队员黄元射、杨鹏飞、杨新友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夏官小学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陶文彩表示,夏官小学作为一所农村小学,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和办学成效喜人。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要求,安顺学院将继续加强落实包括专业人才、科技支撑、教育支持、派遣实习生等在内的系列乡村振兴驻村帮扶措施,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陶文彩分别从自觉学习、自觉实践、自觉奉献三个层面对本次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实习生克服困难,锤炼教学本领,努力做好教育实习。

何朝越提示全体实习生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认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同时注意身体和生活细节。

夏官小学校长吴彬介绍了学校的交通区位、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和基本办学情况等,对安顺学院一直以来对夏官小学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顺学院今年派出19名实习生到夏官小学开展集中教育实习,是一次与安顺学院深化合作和交流的良好契机,将会对提升夏官小学教师的教学理念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座谈会结束后,陶文彩一行到清水屯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调研指导其他工作。(文/图:驻村办  杨新友/杨鹏飞、黄元射)


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