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与你相遇 满“新”欢喜 | 2023年新同学报到

2023年09月06日 11:20  点击:[]

安顺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现场


金秋迎新时,丹桂飘香日,一路美景作伴,满怀期望前行。2023年9月5日,清晨的安顺学院,一条条鲜艳的欢迎横幅迎风飘扬,一个个整洁的迎新点位整齐排布,一幅幅迎新展板心意满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

随着“欢迎来到安顺学院!”“你好!新同学。”一声声亲切友好的问候交谈,一张张活力十足的青春面孔,安顺学院迎来了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她们怀揣梦想共聚安院,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对知识的渴望以及无限的青春活力迈入校园。

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等学校领导一行走访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勉励新同学要刻苦学习,勇于逐梦,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对校内设置的咨询服务站和能量补给站表示肯定。

严格部署,周密计划,细心准备,精心安排。安顺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新生入校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值班点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入学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管控,检查入校材料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在确保热情欢迎新生的同时也保证大家的安全。

热情周到,服务细致,有条不紊,耐心温柔。校园里忙碌的身影不仅是新同学,还有穿梭在人群中的红色身影。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到来的新生提供热情、细致的接待。本次迎新工作中,每位老师和班助都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学生各方面的疑问,志愿者们不断奔忙,无微不至地为新生提供帮助,真正做到了用行动践行安院职责,用热情传递安院校风。

青春洋溢,笑语嫣然,2023级新生青春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崭新的色彩。一张张青涩的脸上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与向往,这是她们与安院的第一次相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度过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走在校园的林荫路上,我们用脚步丈量青春,时间定格在此刻,我们与安院的故事从此拉开帷幕。开学新气象,迎接新挑战,3200余名2023级新生将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校园里成长,将在未来的四年里开拓新的精神境界,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来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为实现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文/图:学生记者  杨玉红、余小春/宣传部  王键,学生记者  何春阳、马静、余伟利)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走访迎新现场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检查新生宿舍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