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罗荣彬为师生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年09月05日 08:40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现场


为激励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锤炼坚韧意志,2023年9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各学院师生代表700余人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授课由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主持。

课上,罗荣彬以“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 “防诈反诈” “校园安全” “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社会发展现实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授课生动精彩、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罗荣彬强调,同学们要通过不懈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安院青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以“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和谐校园”为主题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