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郭本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3日 17:20  点击:[]

2023年3月3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本华询问了图书馆开学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图书馆管理服务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郭本华重点走访了图书馆古籍特藏室,深入了解了古籍特藏室古籍文献保护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建立健全古籍保护制度、完善设施设备、规范古籍保护工作、扩大古籍宣传服务和影响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郭本华要求图书馆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建议,结合图书馆育人实际,尤其抓好图书馆文化环境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服务育人职能,共同开创安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书馆  王雪冰)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