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张来为2020级化学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3日 17:39  点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为2020级化学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3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为题,在顺理楼536教室为2020级化学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张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切实推动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

作为班级导师,张来围绕传染病预防,学生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最后,张来勉励同学们强筋骨、健体魄,让体育健身成为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尽早谋划,脚踏实地去备战考研,只有努力才能带来收获,并从考研形势以及自身体会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具体分析了考研的益处,让同学们理解了考研可以有更高的起点,更好的就业机会。(文/图:党政办  李尧睿)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