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3年03月03日 17:09  点击:[]

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场


3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对巡视整改中的立行立改问题进行调度。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以及有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会议。

在听取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进度后,陈云坤指出,立行立改彰显立行,要加快速度尽快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措施要精准有力,针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精准解读、制定措施、执行到位。整改要立见成效,通过梳理问题、制定措施、建章立制。整改中要加强上下联系,分管领导要主动下沉到责任部门了解整改情况,责任部门要真改实改,遇到困难要及时汇报。

罗荣彬强调,一是整改措施再精准,确保真整改,立行立改要改到位;二是整改方案再优化,确保快整改,各部门要处理好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的关系,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同向发力;三是思想站位再提高,确保长期坚持,整改是全校上下的重要工作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文/图:巡视整改办  蔡群/陈少波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