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殷红敏为2021级特殊教育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4日 10:29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为2021级特殊教育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3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为主题,在特教大楼7楼迎评办公室为2021级特殊教育班全体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殷红敏从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说起,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介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

作为2021级特殊教育班的班级导师,殷红敏深入班级一线,以学生传染病预防、保持心理健康、重视财产安全、诚信应考、筑牢“校园安全墙”为话题,进行了详细讲授。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同学表示受益匪浅。(文/图:教育学院  钟粤妮/杨顺香)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