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赴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和安顺市第五中学调研

2022年06月02日 17:43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6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到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和安顺市第五中学实地考察安顺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情况。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务处副处长彭英陪同调研。

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卢启程校长、安顺市第五中学汤志东校长分别介绍了安顺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前期筹备、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对师范生的指导等情况。邓文红、徐忠分别围绕建设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性、师范生“三习融合”的意义、师范生联合培养、实习考核、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交流。

张来指出,一是要明确建设任务,保障建设经费的投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顺学院和两所中学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三是要依据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内涵,利用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文图:李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