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02日 17:38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会议现场

2022年6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推进会在安道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迎评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9个工作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负责人,会务组、接待联络组、材料组等9个工作组的组长分别就专家进校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校领导针对目前各工作组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二是要及时查缺补漏,整改相关问题;三是要做到接待服务周到,热情大方。(文/图:杨露丝/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