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02日 17:44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排查


安全是学校重点工作,是开展教育教学的基本保障,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排查风险隐患,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舍安全等方面工作,伴随着端午假期的来临,6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领保卫处副处长郝捷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内各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殷红敏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南大门、北大门,学生公寓、思源居食堂、清风里食堂以及各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监控设施。

检查期间,殷红敏要求各部门加强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协调处理。她强调,一要加强校门管理力度,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三要加强食堂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平抑食堂物价,更好服务于学生;四是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按有关规定处置突发事件,做好值班记录,随时报告值班情况,增加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平安。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询问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检查食品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