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携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等企业对关岭三中举行捐赠仪式

2020年08月21日 23:42  点击:[]

捐赠仪式现场

为深入推进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谱写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在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的引荐下,2020年8月21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举行向关岭自治县第三中学进行物资捐赠仪式。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中国铁塔安顺市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聂永出席捐赠仪式,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来对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脱贫攻坚关键期,我市国有企业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号召,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参与到易地扶贫搬迁办学工作中来,充分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他认为,在领办工作中,应与关岭三中做好双向沟通,搞好协调工作,并力争向社会各方寻求资源,做到多方参与,对关岭三中领办工作有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安顺学院驻关岭三中工作站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对领办工作抓实、抓细,寻思路、找点子、想办法,要与关岭三中班子精诚团结,对开展工作要定期进行研判,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关岭县委、县政府及学校党委进行汇报。

聂永表示,此次对关岭三中的物资捐赠是尽公司的社会义务,是国有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一种形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在公司社会实践方面和公司培训方面的优势作用,加深校企合作。贵君律师事务所律师靳鑫表示将在脱贫攻坚战场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关岭三中的发展。

最后,关岭三中副校长熊忠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会把捐赠物资落到实处,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关岭三中的帮扶与支持。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市分公司主要经营铁塔建设、运营及两翼业务,一直致力于安顺市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公司投资3.74亿元解决农村的信号覆盖问题,共计投资建设村级基站3266个,抽调人员全力完成了安顺市相关地方政府脱贫验收通信保障。目前公司正在大力推进5G建设工作,预计到2021年初全市建设3000余个5G基站,进一步提升安顺的大数据环境。除此之外,公司也在大力发展拓展型业务,包括铁塔智联和铁塔能源业务(包含充电、发电、换电、备电)等业务,进一步彰显公司的社会价值和企业形象。此次铁塔公司向关岭三中捐赠11台笔记本电脑,价值2,6000余元,靳鑫老师捐赠了20000余元的体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