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到路支村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21日 21:48  点击:[]

会议现场

2020年8月21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安顺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一行3人到路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陈欣分别从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情况、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情况、接受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情况及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讲话

张来对驻村工作组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越到最后越要丝毫不放松、时刻不懈怠,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他要求,驻村队员丝毫不能有所懈怠,要巩固提升脱贫的质量,防止返贫。要结合本地区生态环境条件,谋划好产业项目,错位发展,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要讲政治、讲担当,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打赢收官战。要加强与沙营镇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

座谈会后,张来一行还到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文/图:王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