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高校换届工作指导组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26日 13:39  点击:[]

会议现场

8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昀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就我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按照省市(州)共建共管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顺学院成立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各项筹备工作在省委组织部高校换届专班和市委组织部指导组的领导和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

听取汇报后,范昀就我校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严格程序要求、严格代表资格要求、严格纪律要求,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学习宣传好换届工作纪律;二要按照省市(州)共建共管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安顺学院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汇报会。(文/图:组织部 杨芬/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