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6月06日 15:13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6月6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贵州省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四个方面具体工作。要认真抓好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到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要切实解决好事关民生的突出问题;要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做到超前安排和谋划。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成立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及时拟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呈报学校党委会审定。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贵州省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学校发展全局;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主动与青岛大学联系,争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支持与合作。

吴次南校长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找差距,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多维度寻求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切入点和突破点,主动填补差距。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端午节”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