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企业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捐赠产业发展资金

2019年06月06日 10:25  点击:[]

6月5日,在安顺学院精心协调下,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依林向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合作社捐赠产业发展资金五万元。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关岭县副县长曾海平出席捐赠仪式,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博士工作站站长程洪兴、沙营镇党委书记杨秀云、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关岭县副县长曾海平主持。

捐赠仪式上,沙营镇党委书记杨秀云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自脱贫攻坚启动以来,沙营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但由于沙营镇贫困人口面大量广,仍有少部分贫困村存在着生产生活水平困难、经济收入较低和产业发展资金不足的情况,尤其是路支村等槽子四村,地理环境恶劣,困难尤为突出。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对路支村产业发展来说,就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一定会把捐赠资金落实到实处,决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和拳拳爱心。

随后,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依林向路支村捐赠五万元产业发展资金,村主任陈运代表路支村合作社接受捐赠。蒋依林董事长表示,感谢安顺学院牵线搭桥,积极引导社会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投入公益事业和扶贫项目,实现企业提升社会形象和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的双赢效果。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成长的根基,积极投身于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工作。

陶文彩副书记讲话。他对蒋依林董事长能够关心、帮助安顺学院扶贫点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安顺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自2016年安顺学院定点帮扶路支村以来,先后选派3批9名优秀干部到路支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在各级部门和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累计协调资金和物品近300万元,帮扶成效明显。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可谓雪中送碳。希望路支村能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勇敢面对存在的困难,如期完成今年脱贫出列任务。希望驻村干部大胆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帮扶工作,继续深入困难群众,做好补短板工作,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各类检查,确保路支村顺利完成脱贫。(文/图:驻村工作组 常向彩/宣传部 娄仁彪)


捐赠仪式


贵州柏晟林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柏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依林向路支村捐赠五万元产业发展资金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向蒋依林董事长颁发聘书


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向蒋依林董事长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