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第27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2019年05月13日 17:34  点击:[]

2019年5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7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出席开班典礼作动员讲话并授课。第27期党校培训学员近600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主持。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今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 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这六点要求是广大青年、包括各位学员必须努力践行的奋斗指针。党校在培训期间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明确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责任和使命。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要求本期学员,按照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的讲话要求,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纪律,努力抓好学习。(文/图:组织部 陈兰)


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