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杨建设教授到安顺学院讲学

2019年05月10日 17:26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建设教授为我校体育学院师生作题为“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人才需求前景分析与培训要求”的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主持。

讲座中,杨建设教授从新时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体育、重视体育和情系体育,为我国体育注入了新动能;新时代体育政策密集发布为社会体育指导人才需求拓展了新的空间;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人才及就业岗位;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人才的馈缺将为体育专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新时代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专业就业前景及学习要求。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人才需求前景和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目标。(文/图:体育学院 林顺/杨昌妹)

西安体育学院杨建设教授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