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报告

2019年05月13日 17:3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推进世情国情党情宣传教育,2019年5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系列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校第27期党校培训班近600名同学作了题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报告会上,罗荣彬书记围绕主题,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等三个部分,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实际和安顺学院的发展,对管党治党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

罗荣彬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促进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总要求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文/图:组织部 孟繁)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