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专家到安顺学院作审核评估培训讲座

2019年05月10日 17: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副教授讲座现场

 

5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副教授和教务处教师教育综合管理科科长吴晓宁副教授到安顺学院作审核评估培训讲座。安顺学院在校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评建办成员,职能部门评建工作责任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教务与实践科科长、教研室主任、评建工作联络员,实验管理中心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别在旅游实训室和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参加培训。

李炳乾副处长围绕审核评估的内涵、参评学校的基本情况、审核评估工作的体会,从贵州师范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出发,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与实践,进行了较全面的解读,并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宁副教授从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审核评估对象及条件、审核评估范围及重点、审核评估组织与管理、审核评估程序与任务等方面全面解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从评建工作开展与实施的迎评前、迎评中和迎评后三个阶段,介绍了评建办、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需要认真做好哪些方面的工作和要注意的核心问题等。(文/图:评建办  朱玉伟/教务处  喻琴)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育综合管理科科长吴晓宁副教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