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19年01月15日 09: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巨慧及安顺学院53名处级干部和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培训班项目负责人潘月萍主持。

开班典礼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吴巨慧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安顺学院对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吴巨慧书记从办学历史、学校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浙江大学进行了介绍。

陶文彩副书记作开班讲话,并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向负责筹办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陶书记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力求取得丰硕的学习效果。

最后,陶文彩副书记希望大家通过认真的学习,开阔视野,感悟智慧,开启心灵,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运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组织部  辛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