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01月14日 09:25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1月11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安顺市委 安顺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市的意见》。令狐荣涛副校长传达学习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校掀起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的热潮;二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贵州省和安顺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与市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安顺学院与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安顺市教育大会的第一项举措。

罗荣彬书记强调,教育部召开的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屏会议,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和工作方法,全校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超前安排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吴次南校长就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