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11篇文章在全市“书香三八”活动中获奖

2019年01月15日 15: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安顺市总工会通报安顺市第六届“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评选结果,安顺学院荣获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奖。

此次活动共征集阅读文章280篇,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后,安顺学院11名教师的文章获奖,王敏秋老师的《不要害怕阅读的苦,那是去看世界的路》、何小英老师的《读书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帅雷老师的《墨缘——结一世书香浓情》荣获二等奖;黄秋艳老师的《读书,让人生有力量》荣获三等奖;陈薇薇老师的《读<孔母:颜征在>有感》、班正芳老师的《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韦明顶老师的《懂得感恩,乐善好施,共创和谐社会》、吴玛佳老师的《读书的女人最美》、杨碧昌老师的《女性阅读与家庭》、陈清婵老师的《唯愿时光不老,岁月静好》、岑英武老师的《营造良好家风,同创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荣获优秀奖。(工会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