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潘玲俐到我校开展督查调研

2018年11月15日 10:49  点击:[]

座谈会会场


11月14日上午,安顺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潘玲俐、活动指导科科长章敏到我校开展督查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调研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副处长陈剑康及我校关工委、离退休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颖处长汇报了学校组织离退休干部实施助力脱贫攻坚“123” 工程情况、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工作补贴落实情况和推进示范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

陶文彩副书记就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落实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抓好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话。

潘玲俐副局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实绩,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把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涉及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及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等都由党委专题研究,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安顺学院离退休工作细致、措施得力、落实到位、实效显著,在积极发挥“五老”作用方面很有特色,值得推广和学习。(文/图:离退休 肖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