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参加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13日 11: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学习现场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共青团在特教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改革系列文件专题学习会议。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校属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安顺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安顺学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 实施细则 (试行)》、《安顺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安顺学院团组织生活管理条例》、《安顺学院团校管理章程》、《安顺学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安顺学院共青团员推优入党实施办法》、《安顺学院第二课堂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作讲话。他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紧跟共青团改革步伐。三要强化基层团建,严格入团程序,规范入团条件,严把团员入口关。四要将“新”字贯穿团学工作全过程,以新思路、新方法、新制度开创团建新局面。(文/图:校团委 王振伟/张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