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市2018年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11月16日 15:21  点击:[]

安顺市2018年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安顺学院举行


11月15日,安顺市2018年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安顺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赵雯、任课教师、安顺各县区及安顺学院学员共3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讲话。她希望,参训学员经过专业的培训和考核,通过学习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的知识和专项技能,切实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让科学健身惠及市民。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社区体育活动组织、编排与比赛,运动健身与合理营养,体育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健身气功,气排球等。培训完成后,统一组织理论与技能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将颁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文/图:体育学院  杨丽萍/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