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举行“阅读经典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06日 09: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阅读经典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现场


115日下午,安顺学院“阅读经典 不负韶华”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道德宣讲员、科研处副处长石恪教授主讲,教育科学院学生聆听。

讲座中,石恪以如何辨别大学新生与老生的生趣言语作引导,“珍惜韶华岁月”、“阅读是一种对话”“用书香感悟人生”三方面出发进行讲解,启发同学们在大学这段激扬的青春里应具有理想、多实践、多读书去充实自己的生活。最后,石恪鼓励青年学子应坚定“四个自信”,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此次讲座,激励学生唱响青春之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使同学们了解阅读对于个人的重要意义的同时,人生的目标更加明确。(文/学生记者 周礼/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