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调研改扩建工程

2018年11月02日 17: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调研改扩建工程


2018年11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对校区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基建处副处长曾茂龙陪同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次南校长首先肯定了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对于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扩大办学规模和提高办学水平有着重大的意义。

吴次南校长对改扩建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一期建设项目竣工收尾的结算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的安全和质量,争取项目如期完成;三是要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二期工程的建设进度,为我校第三期改扩建建设项目做准备。

陶文彩副书记对校区改扩建一、二期项目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文/图:基建处 张家刚/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