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06日 17:37  点击:[]

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6日,安顺学院在办公楼二楼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及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校长主持。

迎检办综合协调组、接待会务组、现场组、材料收集组、报告起草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迎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会议作了报告。

罗荣彬书记就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是一项常规工作,全校各学院、各思政工作部门要以平常心对待思政工作检查。思政工作检查的目的是发现存在问题,促进我校思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全校各部门(单位)要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常规化。二是扎实工作、认真准备,以好的汇报材料、好的现场、好的印证材料、好的氛围迎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的到来。三是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要加快工作步伐、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行水平、快速有效履职,各学院各部门全力参与、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我校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检查的各项工作。

陶文彩副书记、令狐荣涛副校长还分别就自查报告的撰写、特色基地的准备工作、思政检查专家走访路线设计及支撑印证材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罗荣彬书记、陶文彩副书记、令狐荣涛副校长及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领导小组成员还分别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基地、大学生心性塑养基地、大学生礼仪规范培训基地、心理危机干预与研究基地、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安顺学院大学生创客中心、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等场馆检查迎检准备情况。(文/图:王智勇/王键、王智勇)


在大学生礼仪规范培训基地检查迎检准备情况


教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检查迎检准备情况


心理危机干预与研究基地检查迎检准备情况


安顺学院大学生创客中心检查迎检准备情况


在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检查迎检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