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暨秋季情况通报会在学校教工食堂二楼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及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就业、开放办学、科研工作、校园建设等七个方面近期发展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

罗荣彬书记强调,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大量的艰辛和努力,学校有今天的发展,是大家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共同努力的成果。罗荣彬书记代表全校师生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和陶文彩副书记为参加重阳节慰问活动老同志们现场抽奖,并为中奖的离退休老同志颁发奖品。会上,还向老同志们征求对学校发展及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校新校区,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表示赞叹,看着校园里四处洋溢着的青春气息,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文/图:离退休处  肖晓春/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重阳节慰问活动现场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二)、校长吴次南(右一)、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右三)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