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到安顺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8年10月18日 15:30  点击:[]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到安顺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中国区副总裁徐海峰、西南区运营总监袁野、西南区技术总监Santosh、贵州区副总经理黎万祥一行到安顺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合作洽谈会在特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及党政办、教务处、电信学院、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代表学校对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中国区副总裁徐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占地面积、师资队伍、开设专业等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中国区副总裁徐海峰先生及西南区运营总监袁野先生从NIIT公司的起源、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合作方式、培养理念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上,郭本华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方开展联合培养IT领域人才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吴次南校长要求教务处牵头召集相关部门就合作事宜具体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同时要加强与NIIT公司的联系对接和沟通协调,寻求建立双赢合作渠道和模式。(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