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贵州省巡讲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8年10月18日 10: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贵州省巡讲活动在安顺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报告团成员北京自然博物馆李建军研究员以古生物为主题为我校200余名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主持。

报告会上,李建军研究员的介绍了恐龙及其类型与分布,探讨了恐龙灭绝的原因。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非常精彩,让我校师生加深了对古生物的了解。

报告会后,李建军研究院参观了院士工作站。李建军研究员表示,安顺学院院士工作站应充分利用关岭古生物化石群的优势,培育相关的科研人才,才能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最后,李建军研究员提出,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安顺学院院士站及博物馆的建设提供帮助。(文/图:资环学院 伍  倩)


李建军研究院(左三)参观安顺学院院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