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

2018年10月17日 15: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签字和揭牌仪式现场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合作共建“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签字和揭牌仪式。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毛正洪,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及部分教师代表,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各监区监区长及心理咨询师参加仪式。仪式由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副主任高霞主持。

仪式上,毛正洪副所长介绍了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心理矫治工作在整个戒毒体系中的重要性,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见习实习、人才培训、心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镇译介绍了安顺学院心理学学科的发展建设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一些成果,感谢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基地,并表示会严格按照基地建设要求,选派教师和学生来基地进行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指导与实践。

仪式结束后,李镇译院长一行参观了戒教中心和工作展示中心。(文/图:教育科学学院  班永飞)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合作共建“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