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保卫处、后勤处工作人员

2018年02月12日 12:1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2月11日上午11时许,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郭本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党政办人员的陪同下,慰问春节前在一线值班的保卫处、后勤处工作人员。

两位校领导首先来到学校大门口,集中慰问我校安保人员。罗荣彬书记要求保安公司在春节期间尤其要加强安保工作,安排好来年工作,抓好落实。罗荣彬书记感谢保卫处为我校的安全保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保卫处处长崔振国、保安公司在安顺学院负责人田硕表示,他们将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做好安保工作,确保我校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两位校领导随后来到后勤处。郭本华副院长肯定了后勤处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后勤处做好春节期间的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后勤处处长邬贤芳表示,后勤无小事,节假日期间后勤全部到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慰问中两位校领导向保卫处、后勤处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请他们转达学校领导对他们家人的问候。(文:党政办 党韦强/图:保卫处 朱华万, 后勤处 流江涛)

 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

 校领导慰问后勤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