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安顺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11: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8年2月8日至10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驻村干部、高层次人才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

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学校领导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及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多到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与驻村干部、高层次人才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集中慰问座谈时,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文/图:王智勇/ 杨明、韦静、杨慧、侯晓彤)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一)、副院长王芳恒(左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张维(右二)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一)、副院长王芳恒(左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太阳(中)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左一)、副院长令狐荣涛(右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屠声凤(中)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左二)、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左一)、工会主席史贤琴(右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通邦(右二)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左一)、纪委书记马力(右二)、统战部部长蔡少平(右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贺鸿(左二)

校领导集中慰问现场(一)

校领导集中慰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