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

2018年02月14日 11: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2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6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曾永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常委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统一到市委书记曾永涛对高校巡视整改的三点具体要求上来,按照党委会制定的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分解书,加大整改力度,切实做到学校放假, 整改不放假,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诚恳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向市委、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再次修改完善审定了学校的整改方案, 对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再次强调学校放假,整改不放假,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文:殷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