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省社科联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开展“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评估工作

2021年08月26日 15:42  点击:[]

参观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会议现场

8月25日上午,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中孚、委员杨俊、副主任杨燕、马娟、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工作监督委员会特约监督员、安顺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守应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开展“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检查评估工作。张来副校长、科研处处长石恪、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屯堡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全程参与。

评估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进行了会议座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会议交流由张来副校长主持,科研处处长石恪,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孟凡松,屯堡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向评审专家们介绍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成立、规划、愿景等情况,并就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评估组一行认为,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已具备“十个有”的条件,选题好,上下贯通,顶层设计已基本到位,希望在下一步积极争取多方支持,依托专业机构人员、系统策划与组织科学研究和科普活动,在今后乡村振兴的宣传普及方面营造出更好的氛围,并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