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喜湾村督导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09:13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20年9月9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喜湾村督导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气象局和市电视台领导陪同。

在喜湾村罗荣彬书记深入贫困户家中暗访,开展访谈,了解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小孩读书情况和粮食是否有保障,重点查看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罗荣彬书记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要配合驻村工作组工作,早日走向致富的道路。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1)走访贫困户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查看饮水安全

座谈会上,罗荣彬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全市决战四个月打赢收官战工作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定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必胜信心和目标,要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各类资源,确保喜湾村全部顺利脱贫。(文/图: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