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赴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督导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15:36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查看平寨村饮水安全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左1)走访贫困户

2020年9月4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到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督导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安顺学院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安顺学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陪同。

在平寨村,陈云坤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指标,详细询问了建档立卡户收入情况、驻村工作组走访情况、是否有适龄儿童未读书情况,重点查看住房安全、饮水安全问题。陈云坤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早日奔小康。座谈会上,陈云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胜的工作汇报,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平寨村脱贫攻坚目前仍存在的困难。陈云坤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全市决战四个月打赢收官战工作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坚定脱贫攻坚收官决战必胜信心和目标,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各类资源,确保平寨村全部顺利脱贫。(文/图: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