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自治县和紫云自治县帮扶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05日 19:44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路支村听取驻村工作汇报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大田村听取驻村工作汇报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考察大田村蛋鸡养殖项目


根据安顺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部署要求,2020年3月3日至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先后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和大田村,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喜湾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安顺学院党政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路支村,驻村工作组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罗荣彬就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的情况进行详细询问。罗荣彬要求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要一手抓脱贫攻坚工作,一手抓疫情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相关工作。

在大田村,罗荣彬实地调研养鸡场,详细了解蛋鸡养殖盈利情况。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罗荣彬对大田村所开展的贫困户“一户一方案”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组在脱贫攻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做细做牢。

在喜湾村,在安顺市气象局领导、火花镇领导的陪同下,罗荣彬一行对喜湾村蛋鸡养殖项目、兔养殖项目、林果种植项目进行考察。座谈会上,罗荣彬详细了解喜湾村产业发展规划,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他首先对喜湾村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开学后将组织种养殖专家到村开展种养殖培训。(文/图:党政办: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