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赴紫云自治县平寨村开展帮扶工作

2020年03月04日 21:02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调赴精准包干贫困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安顺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部署要求,2020年3月3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赴精准包干贫困村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项连枢和安顺学院党政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平寨村村支两委及脱贫攻坚工作组同志就平寨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村里务工人员返岗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次南对平寨村村支两委及脱贫攻坚工作组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做好人员外出务工工作是平寨村精准脱贫的重要措施。要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动员并服务好全村近400位春节返回的务工人员外出务工。对于少部分切实存在困难的贫困户,帮扶单位将尽可能帮助协调岗位就近安排就业。

吴次南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工程。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脱贫攻坚的工作做好,确保平寨村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文/图:党政办:肖青民)